桃源小渔民

qq671383744(群)

因思想意识不同,率小说话本来此绝境,不复出焉,遂与外人间隔。

© 桃源小渔民

Powered by LOFTER

【ff】【讨论贴】【母女间的矛盾】网课结束,下周终于开学了

      今天看到一个帖子,笔者在讨论自己在家,暑假被父母唠叨,很烦。

     哎,谁又不是呢?

      作为独生子女,说心里话,我最讨厌寒暑假。因为寒暑假必须和家人住在一起。从孝顺角度,我没有资格说要搬出去住。可是这种生活说难听一点,比坐牢还难受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一种精神折磨,是精神地狱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妈天天骂我,每天总是找理由骂我。没完没了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从不和我妈顶嘴,就让她骂个够,要是顶个嘴至少要骂1小时。甚至有可能挨打,可是真的很难受,暑假整天整天骂个不停。关键是一说让她不要再说了,她就会说:因为是自己的孩子我才说你,别人我还懒得管。

       每天至少骂七八次。每次好好说一件事情,是说着说着就骂到我身上。例如,菜烧得不好吃骂我,絮絮叨叨重复那些话,说我一个二十几岁的人饭都做不好。

     她说着说着又开始骂,

说我烧菜把厨房弄脏了,

说我切菜的姿势不对,

说我洗碗洗不干净,

说我水槽里的菜叶没有清理干净.......

一个人在厨房吧啦吧啦了至少30分钟。

      由于我从小就开始被骂, 她的话我已经进不到我的耳朵里了。有时候本来心情很好的,她又开始唠唠叨叨骂我,我就到自己房间里把门关上。她会一把把房门推开,揪住我的耳朵又是一通呵斥,说我不尊重长辈。

      一次我到我外公家里,外婆说我不爱和别人说话,外公和外婆说:说我天天动不动就被骂,怎么可能爱和别人说话。

      我听到这句话差点就哭了,他说到我心里了。

      可是外公却又说:你妈做得对,你这丫头啥也干不好,该骂。

   



评论(8)
热度(3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22-09-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