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源小渔民

qq671383744(群)

因思想意识不同,率小说话本来此绝境,不复出焉,遂与外人间隔。

© 桃源小渔民

Powered by LOFTER

【ff】【星落凝成糖】【姐妹】【夜昙青葵】《姐姐最大》(二)

(二) 

附:青葵姐姐艰难的养娃之路!驯养一只叛逆期沉渊恶煞可不容易!

(私设只有青葵知道两姐妹痛感相通,青葵小时候没受过伤,所以瞒住了夜昙。)


  夜里,月白如霜。

        青葵公主避开守夜的宫人,抱着药箱偷偷溜进冷清的朝露殿。夜昙公主身世不祥,不受待见,这里的宫人都像是怕沾了晦气,远远地在外面伺候,所以青葵每次溜进来,都没有被发现过。

        进到殿中,床上无人,果然她没有安分睡觉。抬头对着房梁唤道:“昙儿,下来。跟你说了多少次,夜里睡觉要盖被子,怎么又睡在上面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夜昙听到姐姐召唤,连忙跳下,因着膝盖受伤,突然整个腿部僵如木石,直直跌下。把青葵着实吓了一跳,连忙冲过去接住小祖宗。随后怒目一睁,狠狠揪住妹妹左耳,把人扯到床边坐下。

 “看来是没跪够,还能上房揭瓦。”

“昙儿,父母责,须顺承。这是孝道。父皇再怎么说也是长辈,怎么可以那般顶撞他呢?”

“昙儿,这玄商神君地位尊贵,我们人族为了族人的安危考虑,也不能轻易得罪啊!”

“昙儿,作为公主……”

“昙儿……”

“昙儿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青葵一边疾言厉色地训斥,一边却蹲下身子挽起夜昙裤腿,直至膝盖。两个膝盖又红又肿,青葵眼里闪过一丝心疼,打开药箱,轻轻地用指腹给夜昙上药。

       可怜的夜昙白眼翻上天,这姐姐上辈子是个念经的尼姑吧?絮絮叨叨,古板无趣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啦,好啦,我下次忍住,尽量不反抗不顶嘴。只要他不要无中生有,借题发挥,没事找事……哎哟喂!”话还没说完,小腿肚被姐姐狠狠拧了一把。

      “他?”

      “父王,父王……”夜昙缩回小腿直往被子里边躲。却没发现今天青葵进来时走路姿势也有些怪异。双生花痛感相通,每次夜昙受罚,青葵的痛苦也不曾少半分,只是怕父王和妹妹内疚,不敢说出来罢了。况且,夜昙的性子也确实需要磨一磨。

     “好姐姐,今天陪陪我吧。”

     “好,快点睡吧。”青葵掀开被子,躺在了床铺外侧,给夜昙盖好被子。安静地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

评论(4)
热度(7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23-03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