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源小渔民

qq671383744(群)

因思想意识不同,率小说话本来此绝境,不复出焉,遂与外人间隔。

© 桃源小渔民

Powered by LOFTER

【ff】《天使的眼泪》序言

  《天使的眼泪》序言

        第N次重温《大长今》,泪水是从心室里沁出来的。她胆子最是小的,什么都怕,却每每在朋友有难时,第一个站出来。为了朋友,落魄无助时她用自己的身体交换,发达显赫时她用自己的前途下注。

 我想,我的确遇到了属于我的连生小天使,虽然我不够资格把自己影射为大学霸长今。但连生的友情我享受着。

 ——天使的眼泪


  

  《大长今》的许多人,都是万言书也道不尽的“性情中人”,写起这个人物分析便洋洋洒洒,兴奋不已。我大概是读错专业了,我应该读戏剧影视的。

  

  有一种爱情叫做徐长今和闵政浩。可是,也有一种友情叫徐长今和李连生,韩爱钟和朴明伊。只要我的思想还在,我会把他们的故事一直地读下去,写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哎,我的处女大作当年跟着潇湘汐苑同归于尽了😩😩😩连载了好多篇呢。今天有粉丝居然提起了这篇,希望在这里连载……只能重开了😂

评论(6)
热度(4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23-03-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