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源小渔民

qq671383744(群)

因思想意识不同,率小说话本来此绝境,不复出焉,遂与外人间隔。

© 桃源小渔民

Powered by LOFTER

【ff】【情侣】《日出有盼日落有念》平平无奇的日常

        整个3月都在忙碌中度过,竟然忙到想不起来发生了什么。大脑不够用,间歇性踌躇满志+持续性怀疑人生。似乎很久没陪你说说话了。

     谢谢你陪着我。陪着我备课,陪着我吃饭,陪着我抄教案,陪着我阅卷,陪着我回家……这千篇一律的教师生活里,和你通话和你视频成了调味剂。

      谢谢你听我聊那些充斥在我生活里的小萝卜头,不觉得索然无味。

      喜欢你在镜头另一边和我一起吃饭,喜欢听你在镜头里打呼噜。😃

评论(1)
热度(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24-04-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