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源小渔民

qq671383744(群)

因思想意识不同,率小说话本来此绝境,不复出焉,遂与外人间隔。

© 桃源小渔民

Powered by LOFTER

《星落凝成糖》小说摘抄-青葵夜昙姐妹情

 摘抄: 嘲风火冒三丈,问:“那地脉紫芝如何存活?没有了盘古斧碎片,失去赖以为生的土壤,单靠灵丹和魔丹,它可以生存吗?”

玄商君不答。嘲风怒火攻心,自然口不择言:“你能留一个功业万代、千古传颂的美名,她们呢?”

玄商君没有理会他的指责,他抬起头,看向青葵。青葵轻抚着怀中孤鸟,那鸟喉头咕噜一声,咽下了最后一口气。大地如常,万物悲鸣却无人倾听。

青葵轻轻将它放下,那些青草野花终将覆盖它。

而这是四界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的事。

她说:“君上,我的性命与四界相比,微不足道。但……君上需要向我保证,夜昙必须活着。她的性命,重于我的一切。”

嘲风握住她的手,她回过头,给了他一个安抚的笑容。

只这一个笑容,嘲风就妥协了。

若是爱上了这样的一个人,又有什么办法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😫😫😫她说:“君上,我的性命与四界相比,微不足道。但……君上需要向我保证,夜昙必须活着。她的性命,重于我的一切。”

  啊啊啊啊,又是为青葵姐姐哭死的一天!

评论(1)
热度(16)
2023-03-21